爱是习惯吗?

昨晚凌晨我又和朋友骑单车。

我很庆幸我有两位好朋友。我们3人认识也有好几年了。昨晚,我们的对话让我感触良多。

早晨到家时,我有一种伤感。我想自虐和自杀的念头又来了。


我对我自己存在的意义有了问号。我到底在这个世界上是要干什么?我是在害人还是害自己? 我应该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吗?实在是太多问号了。

如果我死了,会对大家好吗?如果我死了,根本会不会有人因为我的死而感到伤心?如果我死了,十年后还会有人记得我吗?我种种的问号在我脑袋里打滚。从18岁那一年开始, 我不断的想进办法走出年幼时所受的虐待。

我知道我所失去的童年以挽回不了,不过我在尽我所能的玩。我唯一的遗憾,是我没能够做自己要做的事。

我的两位朋友就训话班的骂我。我不怪他们,我知道因为他们不想在看到我那么的专牛角尖。

我的朋友心疼地问,“为什么你还在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?”

我也不知道。

最近在想要怎么筹备结婚的事。。。不过我也觉得我是一厢情愿。我的他不止没有帮忙策划,我问他对细节上的意见,他也感到很随便。

爱是习惯吗?
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爱他,不想离开他。我自己脑海里也知道,花开终究会掉落。爱情也未必长久。
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让对我重要的人那么讨厌我?

为什么,我不能做我要做的事?

为什么,我不能死了算了?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larity or what?

It gets me thinking...